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Instagram衝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Facebook灌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衝YouTube觀看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買Instagram直播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灌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衝Instagram觀看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YouTube衝直播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蝦皮Shopee灌直播人數包月

蘇雪林:青島的樹  自從逃出熱浪包圍的上海,在海船上噏受海上的清風,便覺精神煥發,渾身充滿了蓬勃的活力。好像一株被毒日暍得半枯的樹,忽然接受了一陣甘霖的潤澤,垂頭喪氣的枝葉又回過氣兒來,從那如洗的碧空里,招魂似的,招回它失去多時的新鮮綠意,和那一份樹木應有的婆娑弄影的快活心情。  普安輪船因為今天有霧,不敢快開,所以到岸時,比平時遲了兩個鐘頭。康和周君來碼頭接我,他雖來青島已有一周左右,但胃口仍不甚好,還是那么清癯如鶴。我所病不過是暑,一到清涼世界,病即霍然若失,他則才從真正的病魔爪下掙扎出來,想必還要在這個好地方休息一年半載,才可恢復原來的健康。  近處萬瓦鱗鱗,金碧輝映,遠處紫山擁抱,碧水縈回,青島是個美麗的仙島,也是我國黃海上一座雄關。百余年前被德國人藉口一件教案強行割據,十余年前第一次世界大戰,德國行將失敗之際,又被日本人趁機攫作囊中物,現在才歸入我國版圖。只愿這一顆瑩潔的明珠,永久鑲嵌在我們可愛的中華冠冕上,放著萬道光芒,照射著永不揚波的東海,輝映著五千年文明文物的光華!  海中雖汽艇如織,舊式帆船也多得不可勝數。那葉葉布帆,在銀灰色的天空和澄碧的海面之間,劃下許多剛勁線條,倒也饒有詩情畫意。聽說這都是漁船,青島居民大都靠捕魚為生,無怪漁船如此之眾。完全近代化的青島,居然有這古香古色的點綴,可說是別處很難看見的奇景呢。  青島所給我第一個印象是樹多。到處是樹,密密層層的,漫天蓋地的樹,叫你眼睛里所見的無非是那蒼翠欲滴的樹色,鼻子里所聞的無非是那芳醇欲醉的葉香,肌膚所感受的無非是那清涼如水的爽意。從高處一看,整個青島,好像是一片汪洋的綠海,各種建筑物則像是那露出水面的島嶼之屬。我們中國人說綠色可以養目,英國十八世紀也有個文人寫了一篇文章,將這個理由加以科學和神學的解釋,他說道:別的顏色對于我們視神經的刺激或失之過強,或失之過弱,惟有青綠之色最為適宜,造物主便選擇了這個顏色賜給我們,所以我們的世界,青綠成為主要的部分。這道理也許是對的吧。  我常自命是個自然的孩子,我血管里似流注有原始蠻人的血液,我最愛的自然物是樹木,不是一株兩株的,而是森然成林的。不過誕生于這現代社會,受了詩書的陶冶,和各種物質文明的薰染,我的蠻性已被過濾得所余無幾了。因此那充滿毒蛇猛獸的赤道森林,我不敢領教;連綿千里,黑暗不見天日的非洲某些地區的森林,也思而生畏。我只歡喜都市或鄉村人工培植的茂密樹林,像從前歐洲和今日青島所見的,便感滿足。這文化溫床培養出來的脆弱靈魂,說來未免太可憐了。  不過像巴黎的盧森堡,波魯瓦,里昂的金頭公園,雖萬樹如云,綠陰成幄,我可不大中意,為的游人太多,缺乏靜謐之趣。你的心靈不能和自然深深契合,雖置身了無纖塵的水精之域,仍不啻馳逐于軟紅十丈的通衢,還有何樂趣之足道?  我畢生不能忘記的是十年前里昂中法學校附近菩提樹林的散步。那里有好幾座菩提樹的林子,樹身大皆合抱,而潤滑如玉,看在眼里令人極感怡悅。這才知道臃腫多癭的老樹,只有圖畫里好看,現實世界里“嘉樹”之所以為“嘉”,還是要像這些正當盛年的樹兒才合條款。仰望頂上葉影,一派濃綠,雜以嫩青、淺碧、鵝黃,更抹著一層石綠,色調之富,只有對顏色有敏感力的畫家才能辨認。怪不得法國有些畫家寫生野外之際,每一類油彩要帶上五六種,譬如藍色,自深藍、靛藍、寶藍、澄藍,直到淺藍,像繡線坊肆的貨樣按層次排列下來,他種顏色類是。這樣才可用一枝畫筆攝取湖光的滉漾,樹影的參差,和捕捉朝暉夕陰,風晨月夕光線的變幻。大自然的“美”是無盡藏的,我們想替她寫照也該準備充分的色彩才行。我們中國畫家寫作山水,只以花青、藤黃、赭石三種為基本,偶爾加點石綠和朱標,調合一下,便以為可以對付過去,叫外國畫家看來,便不免笑為太寒傖了。  散步倦了,不妨就著那軟綿綿的草地坐下來,將身倚靠樹上。白色細碎的花朵,挾著清香,簌簌自枝間墜下,落在你的頭發上,衣襟上。仲夏的風編織著樹影、花香與芳草的氣息,把你的靈魂,輕輕送入夢境,帶你入沉思之域,教你體味宇宙的奧妙和人生的莊嚴,于是你的思緒更似一縷篆煙,裊然上升寥廓而游于無限之境。  菩提樹有大名于印度,釋迦便是在這種樹下悟道的。我不知法國的菩提樹是否與印度的屬于一類。總之,這種樹確不是詩人的樹,而是哲學家的樹。你能否認這話嗎?請看它挺然直上,姿態是那么的肅穆、沉思,葉痕間常泄漏著一痕愉悅而智慧的微笑。  回到祖國,我常感覺心靈的枯燥,就因為郊野到處童山濯濯,城市更湫隘污穢,即說有幾株樹,也是黃萎葳蕤,索無生意,所以我曾在《鴿兒的通信》里大發“故國喬木”之嘆聲。  記得我初到青島時,曾對我們的居停主人周先生說:  “青島,果然不愧這一個‘青’字,從前國人之所以名之為青,想必是為了這里樹多的緣故。”  “您錯了。”我們的居停主人笑著說道,“這地方如真算個島,則從前的時候當呼之為‘赤島’——青島之東,有一個真正的小島,其名為赤——而不能名之為青。因為它在德國人割據以前,原也是個不毛之地。  “從前的青島,都是亂石荒山,不宜種樹。德人用了無數噸炸藥,無數人工,轟去了亂石,從別處用車子運來數百萬噸的泥土,又研究出與本地氣候最相宜的洋槐,種下數十萬株。土壤變化以后,別的樹木也宜于生長,青島才真的變成青島了。”  別人從不能種樹(www.lz13.cn)的石山上,蠻種出樹來,我們有無限肥沃的土地,卻任其荒廢,這是哪里說起的話!  (《綠天》,1928年上海北新書局初版,選自1956年臺灣光啟出版社增訂本) 蘇雪林作品_蘇雪林散文 蘇雪林:我們的秋天:書櫥 蘇雪林:中年分頁:123

廢名:五祖寺  現在我住的地方離五祖寺不過五里路,在我來到這里的第二天我已經約了兩位朋友到五祖寺游玩過了。大人們做事真容易,高興到哪里去就到哪里去!我說這話是同情于一個小孩子,便是我自己做小孩子的時候。真的,我以一個大人來游五祖寺,大約有三次,每回在我一步登高之際,不覺而回首望遠,總很有一個驕傲,仿佛是自主做事的快樂,小孩子所欣羨不來的了。這個快樂的情形,在我做教師的時候也相似感到,比如有時告假便告假,只要自己開口說一句話,記得做小學生的時候總覺得告假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了。總之我以一個大人總常常同情于小孩子,尤其是我自己做小孩子的時候,——因之也常常覺得成人的不幸,凡事應該知道臨深履薄的戒懼了,自己作主是很不容易的。因之我又常常羨慕我自己做小孩時的心境,那真是可以贊美的,在一般的世界里,自己那么的繁榮自己那么的廉貞了。五祖寺是我小時候所想去的地方,在大人從四祖,五祖帶了喇叭,木魚給我們的時候,幼稚的心靈,四祖寺,五祖寺真是心向往之,五祖寺又更是那么的有名,天氣晴朗站在城上可以望得見那個廟那個山了。從縣城到五祖山腳下有二十五里,從山腳下到廟里有五里。這么遠的距離,那時我,一個小孩子,自己知道到五祖寺去玩是不可能的了。然而有一回做夢一般的真個走到五祖寺的山腳下來了,大人們帶我到五祖寺來進香,而五祖寺在我竟是過門不入。這個,也不使我覺得奇怪,為什么不帶我到山上去呢?也不覺得悵惘。只是我一個小孩子在一天門的茶鋪里等候著,尚被系坐在車子上未解放下來,心里確是有點孤寂了。最后望見外祖母,母親,姊姊從那個山路上下來了,又回到我們這個茶鋪所在的人間街上來了(我真仿佛他們好容易是從天上下來),甚是喜悅。我,一個小孩子,似乎記得始終沒有說一句話。到現在那件過門不入的事情,似乎還是沒有話可說,即是說沒有質問大人們為什么不帶我上山去的意思,過門不入也是一個圓滿,其圓滿真仿佛是一個人間的圓滿,就在這里為止也一點沒有缺欠。所以我先前說我在茶鋪里坐在車上望著大人們從山上下來好像從天上下來,是一個實在的感覺。那時我滿了六歲,已經上學了,所以寄放在一天門的原故,大約是到五祖寺來進香小孩子們普遍的情形,因為山上的路車子不能上去,只好在山腳下茶鋪里等著。或者是我個人特別的情形亦未可知,因為我記得那時我是大病初愈,還不能好好的走路,外祖母之來五祖寺進香乃是為我求福了,不能好好走路的小孩子便不能跟大人一路到山上去,故寄放在一天門。不論為什么原故,其實沒有關系,因為我已經說明了,那時我一個小孩子便沒有質問的意思,叫我在這里等著就在這里等著了。這個忍耐之德,是我的好處。最可贊美的,他忍耐著他不覺苦惱,忍耐又給了他許多涵養,因為我,一個小孩子,每每在這里自己游戲了,到長大之后也就在這里生了許多記憶。現在我總覺得到五祖寺進香是一個奇跡,仿佛晝與夜似的完全,一天門以上乃是我的夜之神秘了。這個夜真是給了我一個很好的記憶。后來我在濟南千佛山游玩,走到一個小廟之前白墻上橫寫著一天門三個字,我很覺得新鮮,“一天門?”真的我這時乃看見一天門三個字這么個寫法,兒時聽慣了這個名字,沒想到這個名字應該怎么寫了。原來這里也有一天門,我以為一天門只在我們家鄉五祖寺了。然而一天門總還在五祖寺,以后我總仿佛“一天門”三個字寫在一個懸空的地方,這個地方便是我記憶里的一天門了。我記憶里的一天門其實什么也不記得,真仿佛是一個夜了。今年我自從來到亭前之后,打一天門經過了好幾回,一天門的街道是個什么樣子我曾留心看過,但這個一天門也還是與我那個一天門全不相干,我自己好笑了。寫到這里,我想起了二天門。今年四月里,我在多云山一個親戚家里住,一天約了幾個人到五祖寺游玩,走進一天門,覺得不像,也就算了,但由一天門上山的那個路我仿佛記得是如此,因此我很喜歡的上著這個路,一直走到二天門,石徑之間一個小白屋,上面寫“二天門”,大約因為一天門沒有寫著一天門的原故,故我,一個大人,對于這個二天門很表示著友愛了,見了這個數目字很感著有趣,仿佛是第一回明白一個“一”字又一個“二”字那么好玩。我記得小時讀“一去二三里,煙村四五家,樓臺六七座,八九十枝花”,起初只是唱著和著罷了,有一天忽然覺著這里頭有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個字,乃拾得一個很大的喜悅,不過那個喜悅甚是繁華,雖然只是喜歡那幾個數目字,實在是仿佛喜歡一天的星,一春的花;這回喜歡“二天門”,乃是喜歡數目字而已,至多不過舊雨重逢的樣子,沒有另外的兒童世界了。后來我在二天門休息了不小的工夫,那里等于一個涼亭,半山之上,對于上山的人好像簡單一把扇子那么可愛。  那么兒時的五祖寺其實乃與五祖寺毫不相干,然而我喜歡寫五祖寺這個題目。  我喜歡這個題目的原故,恐怕還因為五祖寺的歸途。到現在我也總是記得五祖寺的歸途,其實并沒有記住什么,仿佛記得天氣,記得路上有許多橋,記得沙子的路。一個小孩子,坐在車上,我記得他同大人們沒有說話,他那么沉默著,喜歡過著木橋,這個木橋后來乃像一個影子的橋,它那么的沒有缺點,永遠在一個路上。稍大讀《西廂記》,喜歡“四圍山色中,一鞭殘照里”兩句,也便是喚起了五祖寺歸途的記憶,不過小孩子的“殘照”乃是朝陽的憧憬罷了。因此那時也懂得讀書的快樂。我真要寫當時的(www.lz13.cn)情景其實寫不出,我的這個好題目乃等于交一份白卷了。  附記  民國二十八年秋季我在黃梅縣小學教國語,那時交通隔絕,沒有教科書,深感教材困難,同時社會上還是《古文觀止》有勢力,我個人簡直奈他不何。于是我想自己寫些文章給小孩們看,總題目為《父親做小孩子的時候》,這是我的誠意,也是我的戰略,因為這些文章我是叫我自己的小孩子看的,你能禁止我不寫白話文給我自己的小孩子看嗎?孰知小學國語教師只做了一個學期,功課又太忙,寫了一篇文章就沒寫了,而且我知道這篇文章是失敗的,因為小學生看不懂。后來我在縣初中教英語,有許多學生又另外從我學國文,這時舊的初中教科書漸漸發現了,我乃注意到中學教科書里頭好些文章可以給學生讀,比我自己來寫要事半功倍得多,于是我這里借一種,那里借一種,差不多終日為他們找教科書選文章。我選文章時的心情,當得起大公無私,覺得自己的文章當初不該那樣寫,除了《橋》里頭有數篇可取外,沒有一篇敢保薦給自己的小孩子看,這不是自己的一個大失敗嗎?做了這么的一個文學家能不惶恐嗎?而別人的文章確是有好的,我只可惜他們都太寫少了,如今這些少數的文章應該是怎樣的可貴呵,從我一個做教師與做父親的眼光看來。現在我還想將《父親做小孩子的時候》繼續寫下去,文章未必能如自己所理想的,我理想的是要小孩子喜歡讀,容易讀,內容則一定不差,有當作家訓的意思。《五祖寺》這一篇是二十八年寫的,希望以后寫得好些,不要顯得“莊嚴”相。  民國三十五年十一月八日廢名記于北平   廢名作品_廢名散文集選 王了一作品_王了一散文集選 方令孺散文精選分頁:123

志愿者感言(一)  準確地說,我還不是一個真正意義上的志愿者。因為,一個真正的志愿者,應當有自己的組織或者聯盟,是這個組織或聯盟的一員。不過呢,從志愿者這個稱呼上來看,也不應當拘泥于是否有證書,有組織或者聯盟了。簡單說,只要愿意或者已經去幫助別人做了一些事兒,盡了自己一點心意和力量,那就是已經進入志愿者的行列了。  從今年四月份以來,我算是開始踏上了志愿者之路了。4月27日注冊了自己的搜狐通行證,開始在搜狐社區發表自己的第一篇貼子。題目是《幫幫山村患兒韋昌榮》。當時還不知道要怎樣發貼,弄了半天,終于發出去了。后來立即給孩子照了照片,邊同照片一起貼了上去。接下來就是等待了,守在電腦面前不時刷新頁面,想看看有沒有人進行回復。  不過,當時也沒有抱太大的希望。后來的事兒,已經在其他貼子里有過詳細的介紹,這里不再多說了。到7月3日止,韋昌榮已經在“幫助豚計劃”幫助下,手術成功順利回家,是搜狐社區建起的愛心橋梁讓韋昌榮重獲新生,讓一個貧困的腦癱家庭重拾歡笑。  在這么些天里,我有過付出,有過徘徊,有過期待,有過驚喜,流激動的眼淚,有過不舍的牽掛,也收獲了真誠的友情。讓我深深覺得,其實在這個虛擬的網絡世界里,同樣也有真情在,有真愛在,有真正可以信賴的朋友。正是這些網友們只言片語的鼓勵下,我沒有放棄看似渺茫的希望。不厭其煩的發貼,不厭其煩的回復。我也看到,自己的堅持獲得學校領導堅信和支持,才讓我的募捐活動取得成功,接下來的事才順理成章啊。沒有媒體的報道,民政局的善款不一定得到,那么,韋昌榮家也可能會因經濟負擔不能解決原因放棄治療,那結果就是另外一種結果了。  現在,韋昌榮待在家里慢慢休養和訓練,逐步康復,以達到預期的目的。貌似我也可以休息了。可是,正因為這段時間以來,我認識到了許多腦癱患者的家長和親人,看到他們不斷的在網上求助,聽到他們泣血的呼聲,我還能做什么嗎?我不斷問自己。我空有一顆愛心呀,然而治病不能沒錢的,沒錢的話,孩子康復的希望就成了水月鏡花了。  社區讓我上版主去做做看,我樂意的答應了。起初什么都不會,只會加精華。想想真是好笑,很多求助者以為我是醫生,或者是海豚計劃的工作人員,我說,我要真是醫生或者專家就好了。然而我只是一個老師,一個小學老師,只是一個像他們一樣什么都不懂的網友而已。可是,他們總是在問我一些問題,因為我比較有時間嘛,特別是最近學校也放假了,我沒有其他事,天天在線,所以,就能及時與他們聯系呀,回復呀,交流呀。這樣一來,我每天只要一起床,第一件事就上是網,來到腦癱之家版式面,看看又有什么新的求助信息沒有,原來的信息里有沒有新的回復,專家有沒有給他們回信回電,等等。就這樣期待著,就這樣感動著。  有時,我貌似比他們還要著急。當然人家更著急了,只是沒有時間或者條件上來回復而已。我就算天天守在電腦面前,也不見得對他們有什么幫助啊,也不外乎是安慰安慰,解釋解釋罷了。有一位是孩子家長,說只要孩子得救,自己也愿意用后半生來做這個事業。另一位是孩子的姐姐,還是在校生,也表達了自己是一個有愛心有理想的人,非常希望自己能幫助更多的人,可是眼前,他們自己就是需要社會的幫助,才可以度過眼前的難關啊!他們的心思和精力都放在患兒身上,可以說很多家庭已經到了心力交瘁,經濟拮據,叫天不應,求地不靈的地步了。  不管自己能不能做點什么,也決不會離開這個家,曾經說過,你若不離,我將不棄,自己不會背叛誓言!也不會放棄自己的人生理念和追求!  志愿者感言(二)  昨天,我們才背上行囊、身著統一的“西部計劃”服裝踏上旅程,今天,我們卻即將離開;昨天,“5.12”地震的一幕幕還清晰可見,今天,災后重建工作已如火如荼地開展……一年的時間不長也不短,一年可以發生些什么?一年可以發生上萬次的余震,一年可以讓嶄新的村莊和城鎮在廢墟中拔地而起,一年更可以使一個人成長。  回首這一年來,不禁感慨萬千……這是我生命中絕對難忘的,絕對值得回憶的,也絕對精彩而又有意義的時光。在理縣的一年,使我得到很大的學習和個人能力的發揮及鍛煉。現總結如下:  1.堅持理想,奉獻青春  尋找藍天下的那一抹綠地,尋找心靈的那一方凈土—這是之前促使我去西部的動力。“5.12”地震后,我的信念更加堅定。我想,等待我的即使不是那一抹綠地,而是一片廢墟,那我也更加需要去。終于,理想變成了現實,但現實和理想還是有差距的。無論什么事情在付諸行動之前總是有所憧憬的,哪怕想到會有困難,但也不及現實的一擊那么刻骨銘心。如蒸籠一般的帳篷、臭氣熏天的木板廁所、難以下咽的伙食、棘手的工作任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以前難以想象的。記得剛去不久我還一個人躲在廁所里哭著想家人,嘴里還念著“要是給我一間磚房住就好了”,但不知從何時起,一切就好像變得自然了。困難像是一個個掛在射擊板上的氣球,被狙擊手個個擊破。奉獻青春,同時也是在挑戰自我。堅持理想,實現理想,這樣的青春始終是無悔的。  2.努力工作,實現價值  到西部去,到基層去,到祖國最需要的地方去,這是志愿者的宗旨。被分在理縣夾壁鄉人民政府后,因為鄉政府辦公人員緊缺,鄉上安排我分管計劃生育。這樣的工作對我來說無疑是個巨大的挑戰,對計劃生育專業知識知之甚少,讓我無從下手。幸好縣計生辦的領導和鄉上的同事對我進行了業務培訓,才使我慢慢步入正軌。但對當地少數民族語言的不了解和業務上的不熟悉,我做起這項工作來還是不能得心應手。后來,由于工作上的需要,我又被安排到了黨政辦公室,主要負責辦公室的文件處理、接待等日常工作。越是比較雜的事情做起來越需要仔細負責的工作態度。剛開始辦公室的電話響了我都不敢接,因為怕聽不懂對方講的四川話,沒辦法將內容準確傳達到領導那里。而且經常打電話到各個村的村長書記那時,他們也聽不大懂我說的普通話。整個夾壁鄉全是藏族,他們平時說話都是用的藏語,這對于我來說無疑是一門外語了。雖然和我們說話是說四川話,但起初我還是似懂非懂。于是我就經常向周圍的朋友學習四川話,偶爾還來一兩句藏語,溝通起來總算困難不大了。鄉政府工作的基層性與復雜性讓我從中學到不少東西,這對我以后的工作是受益匪淺的。  3.感想  在這一年的時間里,我一直在觀察、學習與思考。觀察少數民族地區人們的生活狀態,觀察地震給災區人民思想上帶來的變化。在到理縣之前,我都不知道原來四川原來也有藏族,更沒想到自己會被分在一個全是藏民的鄉。在很多人的心里,總覺得藏族是比較原始,而且有點野蠻的民族。剛開始我也有這種無知的觀念,甚至還不敢和當地的村民打交道。有一次和一個志愿者朋友去爬山,路上遇到一些身著藏族服裝的村民,我和那個朋友心里還怯怯的,正當我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時,就看見她們親切地跟我們打招呼,問我們“哪里去?”那種感覺就好象是我們已認識很久一樣。慢慢的,我對藏族不再陌生,還和他們變成了朋友。和藏族朋友相處越久,我就越發現這個民族的優點,他們大塊吃肉、大碗喝酒;他們在客人去時總是拿出家里最好的東西來招待;在大災大難,他們更是不等不靠、堅強自立;他們對黨、對人民始終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在房子進行重建時,他們總會在房子上插上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  除了觀察,我也一直在學習。首先,是工作業務上的學習。在硬件方面,學習如何進行公文、簡報等的寫作;在軟件方面,學習怎樣和村民交流,如何做好他們的思想工作。在實踐中學習,在學習中實踐。于是,在工作方面我取得了較大的進步。其次,是專業知識的學習。大學期間修的是英語專業,雖然畢業后從事的是專業不對口的工作,但我也不想把大學所學的專業丟掉。在鄉上的空閑時間里,我就把從家里帶過去的書拿出來翻閱,早上就找個清靜的地方朗讀英語文章,并準備著今年三月份的英語專業八級考試。終于,功夫不負有心人,我順利通過了這次的專八考試。最后,就是學習為人處事。我想這是一項最重要也是最難的學習,尤其是對于我們這種剛剛走出象牙塔、涉世未深的畢業生來說。為人處事是一門學問,現在的我和一年前比起來已成熟不少,但需要改進的的地方仍然很多。  服務期即將結束,我開始思考這一年來災區的意義與以后的人生方向。一滴水匯成不了大海,一顆星燦爛不了整個夜空,一個人的力量是微薄的,但當千千萬萬顆心連結在一起時,沒有什么困難是克服不了的。人活著就應該做點有意義的事,所以我一點也不后悔當初放棄家里的一份工作來到理縣,哪怕服務期滿后面對的是艱難的再就業。我的人生我做主,不管是荊棘小路還是康莊大道,一旦選擇,絕不怨天尤人。在接下來的時間里,我希望找一份和專業對口的工作,繼續我的人生歷程。  很感謝理縣團委和夾壁鄉領導在這一年的時間里對我的關心與照顧,也很高興認識在理縣遇見的不同職業、不同民族、不同地域的朋友。在這里,我磨練了意志,鍛煉了才能,實現了自己的人生價值。二00八年夏天到二00九年夏天將是我一生中最值得懷戀的,在以后的時間里,我會將“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愿者精神進行到底,讓我們一起把志愿者精神的火種更廣闊的傳遞開來,更蓬勃的燃燒起分頁:123


買蝦皮Shopee直播人數
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抖音灌直播人數包月 灌TikTok直播人數包月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買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抖音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買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 抖音在線灌觀看人數

arrow
arrow

    s86jrp8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